close

IMG_4415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高雄的寵物友善餐廳  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  

寵物"友善"餐廳和寵物餐廳不同喔

以不打擾他人為前提,毛孩進店裡需要用推車或包包裝著才能進去,寵物不落地

自己已經帶 Ninky 造訪過兩次了,真心覺得很不錯

兩次去都是假日,但很幸運的剛好人都不多

氣氛安靜舒服,餐點又好吃,最重要的是毛孩友善

我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,加上 Ninky 是隻容易激動的小博美

不會太多人這點真的深得我心   

 

 

去了兩次餐廳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和善

店內也很安靜

雖然我們只有2人1毛,但店家知道有狗狗,還貼心安排我們坐寬敞的4人桌

Ninky 兩次都是坐推車去的

4人桌剛好有足夠空間讓我們擺推車

(可能他們知道要讓 Ninky 心情好她才不會亂吠

 

IMG_4407.JPG
 

 

我們當天兩個人點的是

一份鹹的套餐(主餐是墨西哥海鮮義大利麵) + 一份單點甜點鐵板布丁燒

(布丁燒是店內招牌必點必點

最喜歡點一鹹一甜了這樣才能滿足我的胃又不至於太飽

餐廳目前主推套餐,

所以價目表上只有套餐的價錢,假使要單點再另外詢問店家各別餐點價格

套餐有附一份主餐,沙拉,濃湯 ,飲料,小點心

主餐有燉飯和義大利麵

由於我和男友都愛吃辣

所以我們點了裡面看起來最辣的墨西哥辣味海鮮義大利麵

蠻好吃的!!!有辣很重要!!!!

 

IMG_4414.JPG

 

 附餐濃湯沙拉 

味道尚可接受,沒有特別好吃,也沒有特別難吃,大概就是吃完就忘記了哈哈哈哈

但沙拉裡面有水果可以分給Ninky吃!!! (Ninky 眼睛一亮

 

 附餐飲料 : 荔枝冰露 

我們點了荔枝冰露

荔枝冰露冰冰涼涼的,裡面還有椰果

原本點的時候怕喝起來很假像糖水,沒想到還不錯耶

比我想像中好喝~~~~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真的好消暑

 

IMG_4417.JPG

 

 主餐鹹食 : 墨西哥海鮮義大利麵 

我們的義大利麵上桌了

一定是因為太香了~~~~~貪吃Ninky馬上變得不安份哈哈

我覺得他們的海鮮用料還算OK

不像有些店家的義大利麵雖然自稱海鮮口味,但是只有幾隻瘦不拉機的小蝦子撐場面

這道餐點蠻好吃的

重點是真的會辣,麵也好入味,加麵兩個人吃就剛剛好了,還可以留胃吃甜點

 

 

IMG_4416.JPG

 

 單點甜點 : Haagen Dazs 法式布丁燒 

我覺得布丁燒本身還不錯

軟軟嫩嫩的,煎的酥脆的外皮配上香草冰淇淋

一咬還有甜甜的汁液和香氣在嘴裡蔓延

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

飯後來個甜點真的會讓人心情美妙(拉著Ninky轉圈圈 

唯一有點小可惜是水果部分有待加強

當天覺得鳳梨和芭樂都不太好吃,感覺放比較久了,可能是事先切好冰起來的

 

IMG_4415.JPG

 

 

 附餐甜點 : 奶油塔 

IMG_4418.JPG

 

一方面真的飽死了

一方面因為我不太敢吃一整陀奶油就沒吃了

但 Ninky倒是很有興趣

我有剝一點點塔皮送給Ninky,不然她只能看我們吃好可憐

由於這裡不是寵物餐廳

所以沒有供應毛孩料理

像Ninky當天就一直待在車車裡啃她的潔牙骨。

 

IMG_4411.JPG

 

高雄的寵物友善餐廳不是很多

我還在持續尋覓開發

難得發現一家餐點好吃 + 環境乾淨明亮 + 毛孩友善

一定要推薦給大家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,建議要去可以先訂位說明有帶毛孩喔 :)

 

  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 

地址 ▶ 802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90號

電話 ▶ 07-5377783

營業時間 ▶12:00 ~ 20:00

店家 FB ▶ http://goo.gl/EGnJV6

地圖順便附上 ▶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們的也可以follow~~ 

 小雲朵兒Ninky博美撒嬌日記

Instagram   

 Ninky美美的衣服配件都在 NINKYPUP

謝謝 :)

arrow
arrow

    nin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