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60.JPG

 

 

今天 Ninky 幫大家試吃的是超特別的 HAPPY YAK 快樂髦牛氂牛起司棒棒 & 雪花起司粉~~~~~~~~~

 

(A) 氂牛起司棒棒

氂牛起司棒棒不但有著可愛的名字,食材也是香濃又頂級呢

它是由天然氂牛奶製作而成

比牛腱耐咬10倍,也比牛皮骨好消化 (平常啃咬時建議陪在狗狗旁邊,咬30分鐘就要休息一下)

吃剩下的部分還可以拿去微波,會膨脹變成酥酥脆脆的起司餅乾

我光聽到介紹就超級心動

於是收到的當天我就馬上把起司棒棒放在 Ninky 面前引誘她

但由於 Ninky 的嘴巴實在太小了,

她聞了聞,舔了舔

有嘗試要征服起司棒棒,但根本咬不動,也無法使力

所以一下子就興趣缺缺放棄了

 

 

順帶一提

氂牛起司棒棒真的非常非常的硬

硬到我們全家都嚇一跳

把它摔在地上還會發出很大聲響的那種 (超像磚頭

所以我也無法幫 Ninky 剪小小塊

後來是我剛好拿不穩掉到地上摔碎了

Ninky立馬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撿走一塊

後來就看到下面這個畫面哈哈哈,感覺是嘴巴太小硬要啃

 

IMG_4444.JPG

 

IMG_4443.JPG

 

她後來索性不啃了用舔的

看Ninky舔的很起勁應該是很香啦

但我們還是覺得這個起司棒中大型犬會比較適合 :)

 

 

 

 

(B) 雪花起司粉

 

不久後好寵Hapet又推出新產品了 

燈燈燈!!!!!就是香濃可口的雪花起司粉

 

IMG_4351.JPG

 

 

這款雪花起司粉就是氂牛棒棒去磨成粉

適合像 Ninky 這種比較挑食又咬不動起司棒棒的小毛孩

由於我本身超愛起司的

這款雪花起司粉好像平常撒在義大利面上的起司粉

又香又美味

我自己也有試吃一口喔

比人的清淡很多,不鹹

我第一口就直接倒在湯匙上讓 Ninky 舔,後來她因為吃太快就有點嗆到

查了一下才發現盡量是撒在食物上或沾水讓毛孩吃比較好

避免粉末直接吸入!!!!

Ninky 是一隻挑食的小狗狗,連續三餐吃一樣的東西她就會不屑一顧

剛好來了起司粉可以撒在飼料上太好了

 

IMG_4357.JPG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到 HAPET好寵 的網站逛逛喔,上面除了氂牛起司還有好多產品呢~~~~~

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直接詢問店家

HAPET 好寵 http://www.hapet.com.tw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們的也可以follow~~ 

 小雲朵兒Ninky博美撒嬌日記

Instagram   

 Ninky美美的衣服配件都在 NINKYPUP

謝謝 :)

arrow
arrow

    nin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