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54.JPG

 

今天 Ninky 要來幫大家試吃毛孩鮮食館的手工零食

是小雞塊喔

這家店是標榜無添加、純手工,天然的最棒了

貪吃 Ninky 自從上週結紮完後

我們每天都燉煮雞胸肉、南瓜、鮭魚等營養分較高的鮮食給她補補身子

想想也一段時間沒賞她零食吃了

剛好趁著這個機會,讓 Ninky 享受享受

 

知道要吃美食了,馬上把頭套換成小圍兜,超級興奮的她~~~~~~~

IMG_4308.JPG

 

還沒拆封就瘋狂舔嘴,到底有多香啦

 

IMG_4356.JPG

 

試吃前我都會幫她聞聞看零食有沒有腥味

並觀察零食的色澤,有些放太久的會變黑喔

我也會自己試吃看看

通過我這關我才能放心給 Ninky 吃~~~~~~

由於 Ninky 的嘴巴很小,太大片的咬不動

我幾乎都會把零食剪成小塊小塊的

毛孩鮮食館的雞肉片是屬於比較硬的,所以剪的時候比較吃力,花了我一段時間 

 

 

IMG_4355.JPG

 

 

他們家的店狗和LOGO是隻超可愛的柯基!!!!!

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官網選購

毛孩鮮食館網站 http://dogfood2014.qdm.com.tw/

最近中秋節快到了

他們家的毛孩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喔喔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們的也可以follow~~ 

 小雲朵兒Ninky博美撒嬌日記

Instagram   

 Ninky美美的衣服配件都在 NINKYPUP

謝謝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